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業周刊】
為了全球經濟表現,國際間要中國放棄清零的呼聲不斷。可是,反對中國「不清零」的聲音,也不小。因為,中國一旦開放,死亡和確診病例將激增,經濟衝擊比現在還大。
學者研究認為,如果中國以類似美國的方式重新開放,每天將有超過63萬人感染,即使死亡人數可以維持在日韓的程度,但仍可能會超越過去2年官方公佈的死亡總數...... #清零 #防疫政策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最難抉擇!清零VS.病毒共存,中國一個防疫念頭如何波及全球

中國疫情多點爆發,迫使深圳、東莞等地祭出封城,吉林省更有2400萬人遭到禁足,形同「封省」。這波疫情已蔓延27個省市,規模僅次於2020年初疫情首次爆發之時,再次考驗北京當局的「清零」防疫政策。農曆春節過後,病毒.....
留言
  • 遊有餘
    人太多了,死一些也不見得是壞事
  • 黃君揚
    當然要清0
    你會希望跟討厭的人共存嗎?
  • 李柏輝
    我們台灣不也一樣,所以全世界才會認為我們是中國的
  • 甄甄
    中國清零就影響全球經濟? 那中國打台灣,全球敢經濟制裁嗎?
  • Martin Leong
    廣東話CANTONESE
    https://youtu.be/ptzBq1SpIW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