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商業周刊】
一般而言,公司未來沒有重大的資本支出計畫,才會宣布現金減資把股款退還給股東,回饋予股東,類似庫存股的概念。長榮去年大賺,今年貨櫃航運的前景並不悲觀,為何要此時宣布減資?
正逢長榮集團爆發經營權之爭,市場猜測長榮是否會先辦減資、減少三子張國政陣營的持股後,再辦理增資引進友好陣營的資金助陣?這是未來要觀察的重點。 #長榮海運 #減資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長榮成獲利王,股價挑戰300元!減資6成是經營權之爭前哨戰?

國內貨櫃航運龍頭長榮海運15日公布2021年財報,稅後淨利2,390億元,是貨櫃三雄的獲利王。但每股盈餘(EPS)為45.57元,低於陽明的48元。令投資人意外的是,長榮除了公布財報,還意外地宣布將辦理現金減資。長榮宣布的減資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