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Yahoo論壇/信誼基金會】
相信家家都有許多家常菜,盤點家中常見的家常菜,試著花一周的時間把他們拍起來,檢視一下是否都有吃足五色系植化素?這也適用經常外食的家庭。
盤點後發現缺乏的色系,透過畫龍點睛的妝點補足顏色,植化素防護罩餐就在你口下。附帶一提,天然的植物辛香調味料,例如九層塔、蔥薑蒜等也都有植化素,都吃起來吧! #植化素 #超級營養素 #Yblog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打造好體質,植化素搬上餐桌提升身體防護罩

春天到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盛開,讓人賞心悅目。爸媽有沒有注意過,你家的餐桌上是否也是五彩繽紛呢?「植化素」是近年非常夯的超級營養素,也許你沒有聽過,但是它可能早已默默在你和孩子身上發揮許多健康功效。如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