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周一,受挫的奧巴馬政府官員敦促俄羅斯把公開美國監控項目的國家安全承包商僱員愛德華·J·斯諾登(Edward J. Snowden)移交給美國,同時警告中國當心讓斯諾登逃往莫斯科的「後果」。 斯諾登依然不見蹤影,顯然是藏在莫斯科等待與自己命運相關的消息。一個自稱揭發者的人的戲劇性出逃故事由此演變成了一起外交事件,在這起事件中,美國面臨著與一個大國之間的公開裂痕,又同另一個大國陷入了緊張的對峙。夜幕降臨之時,快速解決此事的希望已經破滅。
超連結 CN.NYTIMES.COM

美国就斯诺登逃离香港指责中国 - 纽约时报中文网 国际纵览

华盛顿——周一,受挫的奥巴马政府官员敦促俄罗斯把公开美国监控项目的国家安全承包商雇员爱德华·J·斯诺登(Edward J. Snowden)移交给美国,同时警告中国当心让斯诺登逃往莫斯科的“后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