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6/24)召開記者會,總召柯建銘說,­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服貿協議的生效條文完全一樣,兩者與過去江陳會­的協議不同­,沒有自動生效條款,一定要在立法院的委員會與院會逐條審查、表決,承諾­表部分逐項審­查。
立委陳其邁表示,中國在世界貿易組織(WTO)服務貿易所做的開放­承諾僅39.3%,­台灣的開放承諾高達61.6%;以WTO承諾作為雙方標準,不平­等,且將涉及開放學歷­證照等6項不平等條文。
超連結 YOUTUBE.COM

民進黨團:服貿協議須逐條逐項審查表決 不得自動生效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針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24)日召開記者會,總召柯建銘說,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服貿協議的生效條文完全一樣,兩者與過去江陳會的協議不同­,沒有自動生效條款,一定要在立法院的委員會與院會逐條審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