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與華僑中學同學們有約,大家一起聊未來,聊夢想。從就學、就業,到志願服務、社會參與,我都感受到年輕朋友的熱情與創意。謝謝新北市青年事務委員會的安排,譲我們能聚在一起。 每一種職業,每一個夢想,都值得去做,這些都是台灣前進的動力。
小小舉動,會有大大改變。 青見新北 #青年朋友分享與討論公共事務的平台
#施翔予 徐韜 Xu Tao 朱冠霖 #楊荏傑
圖片
留言
  • 黃金麟
    真丟臉?全國唯一被岐視的退警發出怒吼!就在新北市?
    本6月9日參加新北市退警協會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據聞:10… 更多6年度新北市退警協會補助經費全部被新北市議會全數刪除,感到非常憤怒!這是全國最大的退警協會也是唯一沒補助經費的縣市,在本市民間只要成立一個00協會每年旅遊都可找市議員申請補助15萬元,為什麼?為什麼?我們選出的新北市議會議員要這麼無情對待我退警人員,2018請大家開始動員讓這些XX議員該好好休息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