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請陳建仁別當國產疫苗豬隊友
 
前副總統陳建仁,如今不只是力挺國產疫苗,更儼然成為當中之一「高端疫苗」的最佳代言人,繼5月底在媒體專訪公開背書「#無不良反應」後,最近自爆夫妻倆都是注射「安慰劑」並宣稱將 #接受延伸性測試。
 
先不論陳建仁為何從頭到尾只獨厚「高端」一家廠商,這一連串不符合程序正義的發言與媒體操作,已經 #耗損社會大眾對於高端疫苗的信心… 更多,我們真心希望聖騎士能懸崖勒馬,謹言慎行,不要過度熱心,反而害了國產疫苗!
 
-
➤ 解盲「超前部屬」,公信力備受考驗
 
陳建仁在今年5月28日(週五)接受民視專訪時,就 #自爆已和太太一同接受高端疫苗二期人體試驗,在不知道自己是施打對照組(安慰劑)還是疫苗的情況下,陳建仁表示夫妻倆「沒有太大的不適和副作用」,形同在二期試驗還沒正式解盲前,就對外背書疫苗安全性。
 
巧合的是,就在陳建仁專訪於週五曝光後,疾管署立刻宣布在5月30日(週日)採購千萬劑國產疫苗。6月5日再稱國際上市的疫苗皆在二期試驗後、三期試驗時就獲得緊急授權;6月10日更高調力挺全世界首創的「免疫橋接」來取代三期試驗。
 
-
➤ 高調替「生理食鹽水」背書,二期試驗還算數?
 
然而,正當大家都以為陳建仁積極為國產疫苗背書時,陳建仁竟然於15日深夜自爆自己與夫人在二期試驗時,所接種的都是「安慰劑」(#生理食鹽水)。先不論夫妻倆都抽中安慰劑的機率只有2%,#比本黨去年的民調還要低,也就是說,陳建仁過去的說法,#都是在為生理食鹽水所背書。
 
而在陳建仁「自行解盲」後,高端也緊急在隔天發表聲明,強調只要是在二期試驗接種安慰劑、#有意接受延伸性測試,或是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