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勞安一點通節目預告】 目前在我國工作的外籍船員以印尼籍🇲🇨為大宗,而印尼是全球穆斯林最多的國家,宗教不僅對該國文化有深刻的影響,更是遠赴異鄉打拚的船員們心靈💟上的重要寄託。 為此,漁業署也積極輔導漁會🐟,在船員較多的港口建置祈禱室🙏,並在旁邊配置衛浴設備,滿足船員禱告前沐浴整潔的需求。本集節目將介紹印尼重要節日「齋戒月」與「開齋節」及應該避免觸碰的禁忌🚫。 04/02(六)… 更多 08:20《漁廣gâu早》播出「勞安一點通」節目,專訪資深的船員訪視員劉麗娜,分享「友善籍船員職場(上):印尼宗教信仰與文化禁忌」,歡迎收聽。🎧! 【#齋戒月小知識】 齋戒月是伊斯蘭教的重要節日,於伊斯蘭曆的第9個月(即 #賴買丹月)進行。2022年的齋戒月從今天(4/1)開始一直到5/1,信奉伊斯蘭教的外籍移工將進行守齋(於白畫時間不吃不喝),請雇主多留意移工身體狀況,以免脫水情形,同時多給予支持打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