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寒冬暖心送好菜!】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吃火鍋了,這時候大家絕不能錯過鮮脆甘甜的當季高麗菜!
為體恤農民的辛勞,傳達惜福感恩的心意,1月1、2日在國道關西、西湖、清水及南投4個服務區,只要消費滿299元,憑發票就可獲贈1顆優質的雲林高麗菜喔!大家快來獻出您的愛心,一起到國道服務區幫助農民,也餵飽全家的胃,大家一起好過冬!
活動辦法:
1.單一服務區消費滿299元(含)以上,就送特優級高麗菜1顆。(每人限領1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惜福感恩幫助農民做公益,以零利潤方式販售嚴選特優級高麗菜,每顆愛心價28元。(市價每顆45元,數量以現場為準)
圖片
留言
  • 徐金基
    《趕快分享》惜福感恩幫助農民做公益,大家要多吃高麗菜ㄛ。元旦在上述服務區消費滿299元以上就送特優級高麗菜1顆,祝元旦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