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1大灣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12月30日先開放通車囉! 好消息!12月30日下午3時「國1大灣交流道」北上入口匝道開放通車囉~從台南市中心及大灣地區北上的民眾,可以直接由復興路上國道,不必再繞到永康及台南交流道,估計可以幫大家節省10-15分鐘的車行時間,希望能紓解永康及台南交流道沿線車潮。
為了讓交通順利運行,請大家注意並配合以下行車動線:
1.復興路往東過穿越橋接往北上匝道「禁止直接左轉」進入→必須於復興路穿越橋前的路口先右轉,循著側車道往南至新增設的迴轉道迴轉後,才能進入北上匝道。
2.大灣交流道南下出口匝道尚在施工中,請行經施工區的車輛減速慢行,並遵從施工人員指揮,以確保行車順暢安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