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北加1
#我們一起撐住台灣
 
今天,台北市確診數降至1例,全台灣總計確診數也來到個位數,是本土疫情爆發以來的新低,雖然欣慰,但我們仍然不能鬆懈,因為最後一哩路,才是最艱難的。
 
如同網球比賽取得賽末點一樣,稍稍不慎,就會被病毒反撲翻盤。
 … 更多
台灣能在沒有硬性封城的措施下,將確診數壓制在數百人、沒有像其他國家一樣失控,最大的功臣,便是全體醫護人員,以及協助抗疫的各類無名英雄,例如日夜協助篩檢的醫檢師,協助疫調的基層健康中心同仁,還有在風險下執行公權力的警消同仁,台灣民眾黨對於支撐住這個國家的你們,表達由衷的感謝。
 
此外,全體國人同胞的自律與堅持,也是我們能夠抑制病毒傳播的重要關鍵。這兩個月,大家過得很艱辛,像是經歷過一場世界大戰一般,每個人的生活都產生翻天覆地的變化,許許多多人的生計受到影響,日子很煎熬,我們也希望在戰勝病毒之後,中央政府不要忘了艱苦的基層民眾。
 
這個夏天,我們一起走過抗疫這條路,就差最後一哩路了,同島一命,大家加油!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jWk_we5HMXI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Youtube連結,歡迎分享
    https://youtu.be/jWk_we5HMX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