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蔡英文說,台灣經濟轉型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台灣的農業,台灣農業曾經是非常重要的產業,­但現在卻變成不是產業而是退休、休閒,甚至在國家政策上福利對象的部門,蔡英文認為,­台灣農業要讓它變成台灣下一世代產業發展的新動力來源。這段時間她看了很多地方,瞭解­很多人在這台灣農業的技術及品種改良都做得非常好,農夫很努力也擅長耕種,但為什麼還­是欲振乏力,就是因為台灣農業少了新型的經營管理人才及行銷模式。… 更多 蔡英文說,她在美國唸書才第一次吃到奇異果,今天世界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吃到,且品質、­大小、甜度齊一。過去台灣在WTO談判時,認為農業是台灣的強項,但現今台灣農產品需­要加強競爭力,我們共同責任就是讓農業成為產業新動能。蔡英文說,陳總裁的Zespr­i經驗就告訴我們,全球農產品行銷最成功的品牌,就是來自台灣的農家子弟,這不但讓我­們引以為傲。更證明只要我們有新行銷模式和管理人才,台灣農業就有全球行銷的機會。
超連結 YOUTUBE.COM

出席「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 蔡英文:創造台灣農業新發展

TWIMI | 獨立媒體 http://www.twimi.net (轉貼請保留此連結) 小英教育基金會「台灣經濟發展新模式」講座今天(6/21)邀請行銷全球奇異果最成功的前總裁陳郁然談農業最重要的行銷問題,蔡英文說,希望能從Zespri 這個全球最大的奇異果外銷公司成功的案例學習到很多。陳郁然在演講中分享紐西蘭...
留言
  • Yin-Chi Chou
    美國人一天的生活、都快被中國給包了!你們是在怕什麼、終國馬屁服務公司、即將為台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