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由於參、眾兩院通過的這個法案對美國行政部門具有拘束力,美國之音詢問國務院發言人莎琪,奧巴馬政府對法案的立場為何。
莎琪在星期四例行記者會後答覆美國之音的提問時説:“一般來説﹐我們支援臺灣成為會員--我很樂意這段話可以留下紀錄--如果成為一個國際組織的會員不以國家主權為條件。如果不可能取得一個國際組織的會員資格﹐我們則鼓勵臺灣有意義﹑適當地參與這個組織。” 對於美國之音記者關於中國政府是否就這件事向美國施壓的詢問,莎琪説,她沒有其他細節可以提供。
超連結 VOAFANTI.COM

參、眾兩院通過法案支援台灣參與ICAO

在美國參、眾院這個星期連續2天內相繼通過支援台灣參與國際民航組織 (ICAO) 的法案後,奧巴馬政府説,美國支援台灣有意義參與不以主權為主的國際組織。台灣駐美代表金溥聰除感謝美國朝野對台灣的支援外,也通過美國之音專訪對北京喊話,希望中國“給台灣友善空間”,不要再打壓台灣參與國際組織。   美國眾議院6月18號以424對0的絕對票數一致通過1151號(H.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