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柯P國際都會研習之旅 美國篇】創投環境 x 多元文化城市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許多家庭聚在一起,享受感恩節晚餐與彼此的陪伴。 感恩節這個節日的緣由,訴說的是美國這個移民國家族群融合的歷史。不過和解從來都不是容易的,從十七世紀一直到現在,不同族群的衝突仍然時有所聞。但是,只要抱持追求共同未來的決心,人們仍然能夠找到化解對立的契機。這是我拜訪美國之旅深刻的感想之一。 今天的台北7步走,我從蔣渭水紀念公園出發,在四四南村告一段落。我想起選舉以來,許多熱情的支持者,不分族群、不分藍綠,都給我很大的力量。我對這座城市的未來感到歡喜,也對市民的支持充滿感恩。 在這一天,我們雖然分散各地,但是心靈相聚在一起,期盼更美好的將來。
影片
留言
  • Jeremy Yang
    陳一迅

    四年

    如果那天白袍沒有參選… 更多
    我不會發現 我被騙
    利益加輸送 餐餐吃毒豬油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上街頭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人口 總有一個人要怒吼

    官邸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交棒的時候
    翩翩揮手 不必淚流 

    四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聽過葉克膜 
    我們還是一樣 只能被爛執政黨呼悠 任由共犯腐敗的結構

    四年之後 市長是朋友
    更可以問候 並且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抗爭的理由
    政府終於不是我的擔憂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慶幸我的一票
    只有為你而投 也因為你而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