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產業快訊】外商來台投資需兼顧產業投資效益及環境永續發展 大家有聽說 #Facebook 有意繼 #Google 之後,也在台灣設置資料中心的消息嗎?其實經濟部推動外商在台設立資料中心,是有 #投資規模、#創造就業、#技術合作 及 #環境永續發展 等多方面考量,因此,水電的使用、節能技術標準及相關環保法規等,自然也會列入綜合評估中,希望能引進適合的國際夥伴來台投資。 此外,外商來台投資,是對於台灣投資環境的肯定,可連帶引進技術與產業合作,以及衍生的投資指標效應與增加國際能見度。經濟部也會要求廠商投資時搭配高附加價值應用服務,提升對台灣研發能量投入,進而對台灣產業創新及發展有正面助益!
經濟部工業局新聞稿:http://goo.gl/txlqLG
超連結 MOEAIDB.GOV.TW

外商來台投資需兼顧產業投資效益及環境永續發展

經濟部推動外商在台設立資料中心,係以兼顧投資規模、創造就業、技術合作等產業投資效益及環境永續發展等,主要目的為完備我國資通訊及雲端服務基礎設施,並串聯相關產業鏈,進而成為創新服務研發及試煉基地,提升產業競爭力。因此,在電力及水資源的使用、是否使用最新的節能技術標準及符合相關環保法規等,均列為綜合評估因素,並據以引進合適的國際合作夥伴來台投資與合作。此外,國際廠商來台投資,可視為對於台灣投資環境之正面肯定,除直接帶動投資之外,還包括所連帶之技術引進與產業合作,如:設立技術研發中心、引進關鍵新技術、創新應用與頂尖研發人才等具體效益,以及衍生的投資指標效應與增加國際能見度等。此外,經濟部推動國際外商…
留言
  • 林修德
    --蔡大小姐帶領的民盡黨是要把台灣推入萬劫不復的境界!

    --國家沒有穩定電力供應的基礎,全世界那一家外資企業敢到台灣… 更多來投資?連台灣的大企業也會被逼的必需外移。

    --能源政策一但走錯路了,不是可以輕易地隨時修正或回頭的,台灣經濟必定隨之崩潰,咱們的年輕一代都得出去當「台勞」了。國民再不覺醒,「唉!4好!」

    --她在訪問她的「日本祖國」時,應該問問日本首相:「為什麼在發生福島核災的幾年後全面恢復核電廠的運作發電?」

    --難到日本人民不懂什麼是「綠能」?
    --難到日本人民不瞭解「核災的可怕?」
    --亦或日本人民「不怕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