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企業參訪】照明產業能幹嘛?讓雄鷄LED地磚照亮我家門!
(因調整部分圖片內容,刪除舊文重發,小編在此跟大家致歉) 今天工業局來到屏東的雄鷄企業參訪,自照明LED起家的雄鷄企業,不管是你家門前的路燈、名勝古蹟的景觀照明、地方節慶酷炫的光雕秀,都是他們的拿手領域。例如2013年屏東萬金聖母殿的光雕秀,正是他們的得意作品!這告訴我們,照明產業也可以 #升級轉型,用「光」玩出不一樣的創意!… 更多 工業局為了讓粉絲能夠親手摸到神奇的LED地磚,精心準備5份 #太陽能地磚燈 要送給大家!無需插電,白天照點陽光來充電,晚上它就會發亮,歡迎各位粉絲一起來參與活動! #活動參加辦法
步驟1 至 經濟部工業局粉絲專頁按下讚
步驟2 於本貼文按讚+留言:「讓雄鷄照亮我家門前,我用行動支持企業升級轉型」
步驟3 分享本文至自己的Facebook頁面並設定為公開即具抽獎資格。
活動結束後,將從具抽獎資格的粉絲中抽出5位朋友,各可獲得「太陽能地磚燈」乙個!(顏色隨機,恕不挑色)
更多「太陽能地磚燈」介紹:http://goo.gl/NxX6Fq #活動期間:自2015/12/4至2015/12/7 23:59截止
#得獎公告:2015/12/10
#工業局保留一切活動修改變更之權利
留完言別忘了來看看 #2013年屏東萬金聖母殿光雕秀:http://goo.gl/aeBqki #產業升級轉型行動方案 #經濟部工業局參訪 #雄鷄企業
更多雄鷄企業:http://goo.gl/RxqdS8
圖片
留言
  • 經濟部工業局
    【雄鷄企業參訪】活動贈獎名單公布!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雄鷄企業參訪】贈獎活動,恭喜幸運得獎的粉絲!提醒中獎的朋友,記得在12/… 更多16(三)前,將您的 #fb帳號、#個人fb首頁連結網址、#聯絡電話、#寄送住址 等資料E-mail至 pylee2@moeaidb.gov.tw ,凡提供 #資料不全或逾時傳送資料者都將失去獲獎資格喔!

    🎉雄鷄企業中獎名單,共五名,各獲得「太陽能地磚燈」乙個(顏色隨機,恕不挑色):
    王董
    鄭小明
    Ithildin Hung
    洪世堂
    林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