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支持台灣以觀察員身份加入聯合國轄下的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 眾議院周二(18日)以424票對零票一致通過議案,要求奧巴馬政府支持台灣出任該國際組織觀察員。 法案指出,台灣去年11月起,得到美國免簽證待遇,如果取得觀察員地位,可以有助台灣民航業符合國際安全標凖,預計參議院很快會表決議案。 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艾斯表示,此舉是重要的一步,以確保台灣的機場擁有最先進的技術。 他指出,「數以百萬計的旅客搭飛機來往於台灣和美國,台灣被排斥在外使這些旅客受到嚴重影響。
超連結 BBC.CO.UK

美眾院支持台灣出任國際民航組織觀察員 - BBC中文網 - 兩岸

美眾院以424票對零票一致通過議案,要求奧巴馬政府支持台灣出任國際民航組織觀察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