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親愛的市民朋友,到投票日之前的每一天,我們都必須意志堅定,承受各種磨練。我們可以樂觀進取,卻不能鬆懈大意,更需要智慧和勇氣。這場選舉之關鍵在於「相信」兩個字,相信改變可以成真,相信公平正義可以實現,相信自己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相信自己手中的一票可以改變台灣的歷史。
影片
留言
  • 朱傑
    我是位台北人,目前人在高雄半工半讀,但會利用閒暇之餘關切台北市長候選人的資訊,從以前能感受政治上的厭倦,那時候心中有個想… 更多法,祈禱著有天會有正義與公平的候選人出現,或許正是時候來臨,讓我睽違已久的第一票即將投給你,即便將來你在政治的路途上遇到怎麼困難與坎坷,而產生跳票的事實,我還是不會後悔投給你,因為我相信你已經為台北市的好盡最大的努力,最後我誠心誠意的想說一段話:感謝你打破傳統文化,柯文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