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圖片
留言
  • 彭聖弦
    Ver3.85你們在搞什麼阿~居然敢做出有違本陣營的意思~遇上對我等不良新聞不敢分享的人還很多呢!敢分享的人還搞不懂嗎?… 更多本陣營就是高級外省集團我們官員也已經在新聞中指示了~在各種災難來時吃大餐忙私事~拿上班時間去吃飯按摩享受~這就是本陣營的權力~忙開一國兩制會議~設立各種大量獎項給祖國~如此迎合祖國有何錯阿!

    為了控制台灣並且設置大量行政程序!公文作業!法規命令!我們這麼努力控制台灣人~並且辛苦將黨國教育納入學生教育中~並且強迫學生熟悉並接受高貴的黨國教育~也有非常多在市面流通有關黨國思維的書籍~這些優良的教育改革方針~看看這些亂民~都被在野搞得搞不清楚狀況~還要本陣營扶正~哼!為了對付邪惡他黨人員~我們有劉小姐幫忙做假文件~這都是修理他黨人員所必要的~這是本黨為了維持正義所做的努力和犧牲~!優秀的黨國教育將持續永遠下一代!!

    我等幫所謂的台灣民眾處理了存在數十年的塑化劑還有毒澱粉~算是相當相當有高效率的~我等足見對台灣有多大的恩惠阿~這是何等的高貴的行為~幫台灣做了天大的好事~如此大恩大德台灣人當然要感謝~並以黨國教育思想持續教化!…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