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沒有民間努力
#政府不會出力
 
鴻海與台積電洽購BNT疫苗,終於完成捐贈契約簽署,同樣獲得政府授權的慈濟,也預計在最短時間內簽約,總計1500萬劑BNT疫苗,將於9月底後分批到貨,緩解台灣的疫苗荒。
 
在BNT疫苗確定來台後,#行政院也立即宣布明後年將加購至少1500萬劑次世代莫德納疫苗… 更多。我們不清楚這項採購計畫會不會又像之前多次的承諾一樣變成「芭樂票」,但肯定的是,如果沒有鴻海、台積電與慈濟的奔走與牽線,台灣政府將永遠停滯在現行的疫苗政策:#進口疫苗牛步,#寄望國產疫苗。
 
-
➤ 先卡郭後搶功,綠營表現比卡通更卡通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在昨天的記者會表示,外界批評政府不要採購BNT疫苗的謠言應該到此為止,認為政府上下為了鴻海與台積電的採購案,每天連夜加班,非常努力,「#卡在政府的這個講法很卡通,既不真實又不公平」。
 
是不是卡通,全民都看在眼裡,我們沒有否認蔡總統在6月18日「全線開綠燈」之後的努力,但關鍵點就在於這個綠燈前,蔡政府足足卡了23天、合計552個小時的紅燈,不僅態度反覆,甚至還透過民代媒體網軍三位一體,拼命帶風向抹紅郭台銘董事長與BNT疫苗。
 
光是從陳時中部長言談中的態度就可以說明一切,先是在立法院引用錯誤資訊,#指稱上海復星代理的BNT疫苗是中國代工;隨後又在指揮中心記者會表示:「#我敢說現在買不到疫苗」暗指郭台銘做白工;最後又被抓包,鴻海所缺的「原廠授權書」必須要有食藥署的緊急授權才能申請,然而BNT疫苗通過緊急授權的相關字樣,卻在5月30日在食藥署網站上被偷偷移除。
 
蔡政府置人命不顧,「先卡郭後搶功」的心態,恐怕不只是卡通,而是笑話。… 更多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 好文回顧:十分鐘帶你回顧BNT疫苗採購的水有多深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 更多posts/539814360698049
    👇 好文回顧:蔡政府的疫苗迷航記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posts/538575250821960
    👇 好文回顧:少一點算計,BNT疫苗採購就能早一點綠燈
    https://www.facebook.com/TPPfanpage/posts/5291154151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