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感謝每一位抗疫的地方衛生局同仁,辛苦了。
 
近期台北市「不疫調」、「不匡列」、「不隔離」、「微疫調」、「隱匿北農案」的說法層出不窮,我們看到執政黨、網軍為了政治利益,不惜撕裂台灣社會、抹滅疫調人員的辛苦付出,就像柯文哲市長所說的:「原本以為謠言會止於智者,#最後發現連智者都相信這些謠言了。」
 
台北市從疫情最緊繃的時期起,任何個案都有進行疫調,#靠的就是辛苦的疫調人員扮演柯南… 更多,每天在在電話前上班13、14個小時努力與確診者及被匡列者進行溝通,且面對確診者的負面情緒、刻意隱匿足跡,還得發揮細心、耐心才能抽絲剝繭找出被隱匿的真相。但面對外界的攻擊、指控,這些勇敢的疫調人員選擇擦乾眼淚,繼續為了你我的安全拚下去。
 
「我們是來做事的不是來做秀!」如今台北市疫情能夠趨緩,是所有疫調人員的努力的最好證據,謝謝這些辛苦付出的無名英雄。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
影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