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這次的選舉,讓我感到最欣慰的是,我的競選團隊從頭到尾沒有做過任何負面攻擊的文宣或廣告。… 更多 從決定參選開始,我的信念就是: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這是一場改變政治文化的社會運動。如果有選擇,社會還是要往正面和進步的方向前進。這一路走來,不管面對再多的抹黑攻擊和烏賊爆料,面對行政、立法、司法、考試、監察的「五權憲法」洗禮,我們始終堅持打一場正面的選舉。因為我認為,如果柯文哲代表人民期待政治的改變,改變就應該從選舉文化、從我自已開始做起。 我相信,抹黑別人不會讓自己變乾淨,挑起對立只會撕裂市民共同的情感,破壞社會應有的和諧。首都市長的選舉不應該為了一人一黨之私,為了打擊對手而不擇手段。如果用不光明、不正當的手段贏得選舉,當選之後也不可能帶給市民一個正面、良善、希望的城市未來。 記者朋友問我,最後會不會擔心有什麼選舉的奧步?我的回答還是: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我相信台北市民的智慧。 #改變成真選擇柯文哲
影片
留言
  • 黃尚文
    市長加油!小英不要再扯後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