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氣候異常造成愈來愈多的暴雨、強降雨,政府及公部門也必須不斷檢討、強化快速因應的能力。尤其要能因地制制宜,讓第一線的同仁當機立斷。像今天石門國小在7:20宣布停止上課就是一個例子。 下午我到學校,看到校長、老師和同仁們總動員,繼續跟大雨、積水作戰。大家用最快速度努力打掃環境,就是為了給學生舒適的學習空間、讓家長放心。 謝謝這些教育人員的用心付出,也希望同學們回來上課時,記得跟老師們說聲「謝謝,您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Stons Ston Shu
    侯副市長您好

    有一個想法是這幾次風災水災後的感想,
    我們新北市範圍太大有山中,溪邊,海邊市區及郊區的居民,各個地… 更多區狀況不同能否分區管理∼區長,里長,各級學校校長評估風險後再通知市府團隊確認後,再統一網路公告(市府,區公所,各校,里長)
    因應城鄉不同有些區域內請里長廣播!

    或許可以更貼近當地民眾的情況需要!

    謝謝您一直對市民的付出💝

    感謝有您及市府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