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王婉諭。 127,511 個讚 · 11,68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一起勇敢,照亮孩子的未來」 立法委員 王婉諭
貼文
婉諭邀您免費看電影|《野夏天》包場活動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vq5TNbqHHGWANz6A
 
大家有看過由 邱顯智 領銜主演的《進擊之路》嗎?🤣
進擊之路導演 蘇哲賢 的第一部劇情長片-《野夏天》,也在最近上映了!
 
做為非常喜歡進擊之路的粉絲,當曾威凱 律師來詢問我,要不要一起合作舉辦電影包場活動時,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下週日下午,邀請大家和我一起看場《野夏天》吧!… 更多
 

 
《野夏天》包場活動資訊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Zvq5TNbqHHGWANz6A ► 時間:4月10日(日) 17:20-19:35(含導演映後座談會,16:30 開放劃位取票)
► 地點:松菸誠品電影院 C 廳(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0號B1)
► 電影資訊:普遍級|片長:01 時 54 分
 
本次活動不收門票費用,免費觀影。因座位有限,報名額滿即關閉表單。
 
報名成功者,將在 4 月 7 日(四)中午12:00前,以 E-mail 通知。活動當天於 16:30 開放劃位取票,須出示報名成功信件,進行身份核對,17:20 準時播映。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