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最近,我常到年輕人的場合、或是青年相關的行程,我都會跟大家說:以前我總是在想,現在的年輕人到底行不行?後來從洪仲丘事件到太陽花學運,都讓我重拾對下一代的信心。網路的興起、去中心化(decentralize)的行動方式,都讓我見識到年輕人掌握新工具、新技術的能力,以及快速學習的特質。 不過更重要的是年輕人在這些事件中所展現出的同理心。之前所舉辦的青年思考營裡面,就是利用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的方式,讓學員用不一樣的觀點看台北,而同理心就是參與者必須具備的特質。我相信,一旦下一代開始睜開眼睛、觀察周遭的社會,這個社會就會持續進步下去。 感謝邱于芸老師,帶領這麼一個有創意、有執行力、更有同理心的團隊,來舉辦這樣的營隊。
影片
留言
  • 賴皇彰
    青年票並不是"空氣票"
    11/29大家相招一起出來投票,
    讓大家知道什麼叫做"氣爆"!
    大家加油,柯P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