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走入回憶-敦南誠品 很多人的心中都有一間誠品,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敦南誠品了。
為什麼印象深刻?因為他是全台第一家24小時書店?最酷的書店?
最常去的誠品?擁有最多回憶的誠品?
以上皆是。 形容敦南誠品是陪伴我成長、孕育我腦中知識的重要養分,其實一點也不為過。
凌晨、半夜、清晨,有時靈光乍現、文思泉湧,有時需要沈澱到最深處、整理自我,有時滿腦子的雜緒急需找答案,
不用等到傳統的營業時間,不假思索的就是前往敦南誠品。… 更多 還好有敦南誠品,在苦思不得其解或是思緒混雜的時候,
安靜的用眼睛掃描書本封面,往往就能找到靈感和解答;
隨意逛逛總是能聽到非主流音樂,陶冶心靈:
走到文具區,拿起筆記本,總能感受不同的質感和作者的用心。 有多少個大小故事發生在敦南誠品,多少難忘的邂逅記錄在敦南誠品。
雖然敦南誠品即將熄燈,讓人捨不得,但是他創造的文化能量、乘載無數人無數個夜晚的記憶,
相信敦南誠品在你我成長的過程中佔有無可取代的位置。 再不捨,卻也沒有不散的筵席,就讓我們在5/31一起好好的跟敦南誠品說再見.
圖片
留言
  • Shine Wu
    當家都說要用力關了,我們就不必惋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