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現藏身香港、向媒體揭露美國政府通過監聽等手段取得大量數據和數據的斯諾登說,他相信香港的法治。 愛德華·斯諾登先前在中情局的一家承包商工作,擔任「棱鏡」(Prism)監聽項目有關的工作。 斯諾登向香港的《南華早報》表示,對他自己選擇在香港爆料是「毫無疑問」。 他說,自己的用意就是要求香港的法庭和人民來決定我的命運。 斯諾登向《南華早報》表示,那些認為他選擇香港是個「錯誤」的人,誤解了他的本意。他說,「我到這裏並不是要躲避司法,我到這裏是要揭露不法行為」。
超連結 BBC.CO.UK

斯諾登:讓香港法庭和人民決定我的命運 - BBC中文網 - 兩岸

現藏身香港、揭露美國政府通過監聽手段取得大量數據的斯諾登表示,他相信香港的法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