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〡最強在野守護民眾 落實三大正義訴求! ●日期:111年2月8日(二)
●時間:09:30
●地點:立法院台灣民眾黨黨團會議室(青島東路1-3號3樓)
●出席人員:邱臣遠委員、賴香伶委員、張其祿委員、高虹安委員、蔡壁如委員 ●說明:… 更多
面對「生不如死」、低薪高房價和長期犧牲環境來成就少數人經濟成長的台灣社會,新會期開始,民眾黨團將秉持「居住正義」、「環境正義」與「勞動正義」這三大原則,監督政府施政,並提出相關的修法,來形塑一個更公平正義,和具有經濟活力的台灣社會! 此外,臨時會時雖已擱置地制法修法,但極有可能捲土重來。民眾黨團認為,合理的地制法修法版本,應該把握處理以下幾個議題:
1.不讓台灣都市化繼續惡化
2.讓各地區均衡適性發展
3.縣市升格符合目前社會人口現況 民眾黨團沒忘記台灣民眾對於修憲的期待。18歲公民權、廢考監、降低修憲門檻、人權清單和動物保護入憲,以及選制改為聯立制等,是我們的六大憲改主張;新的會期,要再次呼籲朝野必須共同合作推動。
影片
留言
  • 陳琨翔
    感謝各位中間選民的支持,身為黨員我們的辛苦有了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