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凌晨零時起,我們關閉了網路募款帳戶。除了民眾到競選總部購買活動紀念品的小額捐款之外,我們停止所有的募款活動。因為支持者的熱情,已經讓我們的捐款超過了法定數額,選舉剩下最後兩個禮拜,經費夠用就好,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更多 記者朋友跟我說,這是台灣選舉史上的第一次,候選人在競選期間主動停止募款。我認為,如果有選擇,要選擇往正面和進步的方向前進。我說過,選舉經費就像「魔戒」,毫無節制的花費只會造成選舉風氣的敗壞,也失去民主政治公平競爭的基本價值。有黨產、有複雜政商關係的候選人,可以靠著砸大錢來贏得選舉,台灣的民主將會落入金權政治、政商勾結的無底深淵。 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從2014開始。所以我願意以身作則,公布競選經費,也用最節省的方式來從事競選活動,選後不設基金會,所有結餘都捐給公益團體。我知道,因為經濟不景氣加上選舉的關係,目前許多弱勢和社福團體的募款相當困難,所以我要呼籲支持柯文哲的朋友,如果要捐款就捐給這些弱勢社福團體。最後兩個禮拜,我們會繼續謙卑謹慎,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拜託大家幫忙拉票,11月29日一起讓改變成真!
圖片
留言
  • Erica Wiersma
    我定居在歐洲、但有台北市投票資格、為了這次的奇蹟候選人、我會回台灣、投給柯文哲 先生。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