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有毒別吃」挨批晉惠帝!吳敦義抓狂嗆聲 吳敦義本人11日被問及相關問題時,則語帶不悅地表示,「消費者也不要像少數人一樣,好像滿街都是鬼,沒這個事!
那台灣都不能吃了嗎?那國際觀光客還能來嗎?你還敢出門嗎?你便當還能裝別人的菜嗎?你的菜是你種的嗎 ?稻米是你種的嗎?那就不吃了嗎?」
他還不解地反問,自己是好意,怎麼會被少數網友稱為晉惠帝呢?
對於有在野立委要求道歉,吳敦義更瞪大雙眼不滿地說,「我又沒錯,要什麼道歉啊?」… 更多 原文網址: 被罵晉惠帝!吳敦義暴怒連7問 指自己沒錯為何要道歉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11/221417.htm#ixzz2VtxKw2y1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超連結 YOUTUBE.COM

「有毒別吃」挨批晉惠帝!吳敦義抓狂嗆聲(壹電視新聞)

眾多食品為了口感加入「毒澱粉」順丁烯二酸殘害,造成全台人心惶惶,副總統吳敦義日 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沒有那麼多毒,有毒就不要去吃。」引起許多批評,甚至被諷為「 晉惠帝」;11日吳被問及自己所引發的爭議時,炮火猛烈地以連續7個問句質疑民眾,還 說自己是好意,也沒錯,為什麼要道歉? (國民黨 馬英九 蔡英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