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聽助理說,《台北調》專輯中創作〈阮住佇艋舺〉這首歌的勞動服務 Community Service主唱Fish Lin,剛剛在 I-Voting 演唱會的台上求婚成功了。據說,他之所以選擇在這場演唱會上求婚,是因為感受到一股即將改變的氛圍;他期盼新的台北巿,是可以讓人安心成家、安心生活的親切台北城。 祝福這對準新人,我會和團隊盡最大的努力,讓台北市成為一個可以安居樂業、讓下一代擁有希望的城市。
圖片
留言
  • Uno Lin
    就算柯P的祖父是日本官,也是效忠腳下這塊土地台灣,後來也被國民黨政權打傷致死了!
    不像國民黨官員是效忠中國,把腳… 更多下土地的技術、資源及資金,拼命往中國送!連勝文的弟弟連勝武,最近就已把台灣累積多年研發的水稻種植技術,拿到中國去了,不是嗎?
    更遑論連勝文的祖先連橫,是如何地幫日本人效力賣鴉片了!
    連家在批評別人時,好像都沒看到自己更該被罵千百倍!?
    連戰認為日治時期的台灣籍督學是日本官員跟走狗。
    那~~~請問現在中華民國的公務員、軍警、教官、教師、督學們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