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紐約時報》特別引述了美國總統奧巴馬發表的謹慎言辭:我們還有很多的工作要做,才能把這些廣泛的共識具體地落到實處,這還需要未來數周、數月和數年的對話。 美國南加州克萊蒙麥肯納學院政治學教授裴敏欣在峰會前夕接受BBC中文網記者採訪時說,中國領導人有一個習慣,會使用籠統的和口號性的說法來定義兩國關係,但美國完全是根據實質性的具體交往得出的結果來定義關係。
超連結 BBC.CO.UK

中美加州非正式峰會顯示雙方差異 - BBC中文網 - 兩岸

中美國家元首加州非正式峰會落下帷幕,雙方表現和兩國媒體的報道顯示出較大差異。
留言
  • Fei-Ju Yang
    因為在中國政治,除了喊喊口號,無法做出實質的、具象化的、確實落實的政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