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I-Voting 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活動訊息】 明天下午,柯文哲 I-Voting 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中,除了《台北調》專輯的創作與評審陣容都將上台,也將有許多支持柯文哲的朋友與嘉賓前來獻聲。歡迎大家前來,我們一起用音樂歡喜迎向未來。… 更多 另外,感謝大家的支持,《台北調》專案網路募款相當成功,專輯已經將屆贈完。明天的演唱會現場,我們將準備最後兩百張專輯,小額捐款者也將贈送紀念海報乙張,送完為止。如果你來不及收藏這張專輯也不用擔心,因為《台北調》專輯也已經在數個網路通路上流通: iTunes:
https://itunes.apple.com/tw/album/tai-bei-diao/id940989046?l=zh KKBOX:
http://www.kkbox.com/…/…/5Y.fk1ahXCSn5H0FJZ6P0091-index.html Omusic:
http://music.fetnet.net/artistpage.php?singer_id=62758 MyMusic:
http://www.mymusic.net.tw/album/show/225585 我們明天見!
圖片
留言
  • 揪甘心
    我是苗栗人!我也是支持柯P!可惜我的戶籍是新北市==",SO臺北市民,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