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前些日子團隊中的年輕人,帶我去了解時下熱門的街舞文化,看到相當多年輕人,聚集在不同的角落,有的在屋簷下、有的在草地上、有的在木棧道上熱情的跳舞。 台大高成炎教授做過一個實驗,一群老鼠放在空曠的箱子中,會為了搶地盤產生負面的競爭,但如果是在一個內部有各種掩蔽物的箱子中,大家就能各得其所,自得其樂。從實驗中可見,台北市需要更多元的空間,讓市民朋友們能在不同的地方,發展不同的興趣,讓台北成為一個擁有豐富文化的城市。
超連結 YOUTUBE.COM

【Go! Youth! Lead ur City】柯P向新世代學習- Steps!

柯P官方網站:http://kptaipei.tw/ 柯P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ctorKoWJ
留言
  • Amanda Chen
    這些年輕人有自己的正當喜好,不是抱著電腦在房間裏,我們應給他們更多空間,例如利用現有公園蓋一些遮雨棚或舞台,讓他安心練舞,也可讓市民欣賞,多給他們掌聲和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