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分享 張廖萬堅
早上在議會硏究室,接待來訪的英國貿易文化辦事處政治處處長傅曉蕾、組長廖元瑛。<br> 針對大台中合併升格後,重大的市政建設進度、ECFA簽定後對民眾的政治態度的影響及地方政治生態及產業發展等,與萬堅深入交換意見。<br> 而代表處每年提供1000名打工渡假名額給台灣(過去由青輔會、現由教育部)年輕人,但每年均超過4000人申請,萬堅即席建議傅處長,希望提高台灣赴英打工渡假名額。<br> 處長也提及,台灣也提供1000名額給英國年輕人,但均少有人申請,希望地方政府也能主動提供相關資源,協助英國年輕人來台中打工渡假交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