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我ㄧ直認為,要帶領一個團隊,應該要「由內而外」,不是「由上而下」。什麼叫做「由內而外」?就是要先建立共同的價值和目標,然後給予團隊成員應有的自主空間和尊重,讓大家願意同心協力實現自我和團隊的成就與榮耀。 我認為真正的「服從」,應該是「心服,而後從」。所以我常勉勵同仁,要相信長官、相信同仁、相信部屬,更重要的是:要讓自己值得被相信。 我和我的太太都出身於公教家庭,家人中有許多是老師或公務員。未來如果有機會跟台北市政府的同仁一起工作,我也希望把這種「由內而外」的團隊精神和榮耀感帶進市政府,讓市政做到效率創新,市民得到健康安心,台北創造光榮復興。
影片
留言
  • San KiKi
    柯醫生😁大家都覺得您的高智慧,金頭腦,很令人佩服。連我們家隔壁是"深藍"的鄰居阿姨這次都要投給您。… 更多鄰居阿姨也在您夫人的醫院裡工作,鄰居阿姨說,柯醫生為人真的非常的好,人家看病沒錢,柯醫生說:生病就很可憐了,又沒錢。柯醫生都會幫家境困苦的病人付醫藥費。您說出來的話,充滿內容,反映出目前台灣社會因為"貧富不均"造成"教育與醫療"的"不平等"。沒錢的人無法醫病與家境不好的青少年無法受到好的教育。這麼好,這麼善心的人,又具有能力,擁有高智慧的柯醫生,一定要勝選,中華民國台北市民需要七號柯市長。七號柯市長讓我們中華民國台北市民對未來更有信心👍👍👍中華民國台北市民投下手中正確的一票,是有機會改變自己及下一代未來的寶貴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