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聽報告不一定要在議場 施政報告並無當場詢答,在辦公室掌握狀況,更有效率!
圖片
留言
  • Stephen Lee
    以後也不用選立委,全民上網視訊,全民質詢,全民聽施政报告,直接監督政府,每年省下多少立委,議員的經费。國家財政自然充裕,… 更多社会福利自然無慮。不是資訊時代了嗎?全民資訊化,減少人事支出。
    話說回來了,議員首要工作就是替百姓到議場議事,議員當然要忙,所以才提供較好的薪資跟補貼讓你去請些助理幫忙。不用去議会聽报告?開会?講這種話的議員想法是很先進。但那是全e世代以後的事了,那時全民政治还需要代議士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