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無論你身處哪個職涯階段,我們都能幫助你!」
分享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無論你身處哪個職涯階段,我們都能幫助你!」 絕大多數的人,一生有一半時間都在工作<br> 如何尋覓適合自己、做起來有成就感的職務<br> 需要持續的探索與精進🧐 勞動部規劃有多項職訓計畫<br> 供 #不同年齡層、#不同就業狀態 的勞工朋友<br> 自行選擇進修管道,打造屬於自己的職涯道路!<br> 還在等什麼?快來看看哪項計畫適合你吧👇… 更多 📍青年就業旗艦計畫<br> https://bit.ly/3IqDRpb<br> ▎適用15-29歲本國籍青年<br> ▎訓練即僱用,由職場導師帶路指導<br> ▎補助訓練單位工作崗位訓練費最高10萬8千元<br> ▎零基礎也能輕鬆入行! 📍失業者職業訓練計畫<br> https://bit.ly/3Imokqi<br> ▎適用 #失業待業 民眾<br> ▎提供多元化就業導向之訓練課程<br> ▎政府補助80%或100%訓練費 📍企業人力資源提升計畫<br> https://bit.ly/3rK3ScZ<br> ▎適用 #15歲以上在職勞工、#受僱勞工達51人以上之企業<br> ▎111年度計畫開放申請至12月31日止<br> ▎企業辦訓,三類訓練計畫政府有補助<br> ▎最高可補助200萬元訓練費用 📍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準備訓練補助實施計畫<br> https://bit.ly/31Ha6Q6<br> ▎#在職64歲之中高齡者<br> ▎111年度計畫開放申請至12月31日止<br> ▎支持中高齡者退休後再就業<br> ▎指派其所僱用的中高齡勞工參訓,補助雇主70%訓練費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