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國道心旅行24hr安全守護
飛力每次在享受國道便捷的交通服務時,由衷感謝這由許多工作人員所用心地守護的結果,像國道服務區中清潔、打掃、販售各式商品的服務人員、提供24小時專線服務的1968客服人員,還有超級辛苦的道路養護工程人員等等,現在飛力邀請您和大家分享旅途中與國道、服務區、或是小飛力出現的圖像,並留言「國道心旅行24hr安全守護」與分享活動,讓用心服務的所有工作人員們感受到每位粉絲的心意哦!
➡… 更多活動時間:104年12月14日(一)10:00~104年12月27日(日) 23:59
➡得獎公布名單:預計於104年12月30日(三),下午3點公布。
➡活動獎項:
 1.ASUS MeMO Pad 7 平板電腦,共1名。
 2.藍牙自拍桿,共8名。
 3.超商禮券100元,共10名。
【參加方式】
▶1. 請先在高速小飛力的Facebook粉絲頁按讚,才有獲獎資格哦!
▶2. 前往「發燒粉絲活動」頁面。
網址:https://goo.gl/RuCqPr
手機請到這:http://fv38.com/105891/qr
▶3. 分享您在旅途中的照片之中,有「國道、服務區或是小飛力」元素的照片。
*參加者同意上傳作品為本人原創作品,若以其他帳號重複上傳或盜用他人作品,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資格。主辦單位擁有無償重製、複製及公開播送之相關權利。
▶4. 將照片上傳到活動網頁上
▶5. 留言【國道心旅行24hr安全守護】
▶6. 點按『分享』按鈕,把活動訊息公開分享在臉書上就完成囉!
【注意事項】
(1)… 更多
圖片
留言
  • 高速小飛力
    大別忘囉!上傳照片時除了留言【國道心旅行24hr安全守護】外,還要【分享活動】才算是完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