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校園安全,繼續維護 四月初時,因校園安全問題邀集國教署就該問題研議,會議中發現教育部預估新竹縣經費僅有400多萬,隨即同月八號直接邀請國教署鄭來長副署長及新竹縣劉處長至新竹縣會勘,並請新竹縣政府盡速就縣內所需經費提報於中央,要求國教署提高新竹縣所需校園安全防護經費,經統計總需求為704萬元,並依比例中央補助新竹縣585萬元,用以協助學校執行強化校園安全防護工作。 林為洲服務團隊啟
圖片
留言
  • Betty Tseng
    請問,竹北有機會可以有新高中嗎?這幾年竹北人口增加不少,但是學校卻一直落後人口成長速度,在少子化的時代,這幾年一直有學童… 更多必須跨學區就學。

    雖然高中是以新竹縣市統籌規劃,但是希望竹北市民繳稅不輸人,能夠有機會可以讓學童在地完成十二年國教,無須跨區就讀高中。

    高中生其實尚未成年,期盼能夠讓孩子們就近就讀高中。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