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英文 Tsai Ing-wen 。 2,984,644 個讚 · 57,610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的好,不應該輕易被擊倒。當新時代已經敲門,我們必須把門打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好。」
貼文
今天我要以一位新北市民的身分,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參與阻止核四運轉的公民投票發起連署,不只為了我們自己,更為了所摯愛的家人朋友和下一代,還有我們美麗的家園。… 更多 我們都知道,新北市是全世界核電廠和核廢料集中密度最高的地方,尤其在過去這段期間,核四廠的興建過程弊端不斷,國內外的專家都對核四廠的安全性提出不只一次的強烈警告,日本福島核災殷鑑不遠,身在核四廠緊急撤離圈的我們,想起家園和親人,怎能感到心安?!而如果這樣充滿高度不確定風險的電廠在政府的執意下要在2013年的八、九月間開始試運轉,那麼未來的三四十年,我們將如何在每天的夜裡安然入睡? 現在,正是我們該有所行動的時候了。 2012年的6月,新北市議會通過了「新北市公民投票自治條例」,凡是年滿20歲,設籍在新北市的市民朋友,都可以透過公民投票來決定攸關自己的重大政策的實施。在呂前副總統和許多愛家園的朋友的推動下,我們正在進行這項「您是否同意新北市台電公司核能四廠進行裝填燃料棒裝填試運轉」的公投提案連署,誠摯的邀請您一起參與,也請您把身邊所有熱愛新北市的好朋友凝聚起來,透過這個公投,展現我們保護家園的決心。 附上提案連署單,請您按上面說明填妥,免貼回郵,直接投入郵筒,每一份連署書,就是一份力量,請加入我們,和我們一起努力。謝謝您!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核四公投連署書.pdf - Google Dr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