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這次的選舉,我們沒有做過任何一張負面攻擊的文宣,完全打一場正面的選舉。因為我認為,2014首都市長的選舉,可以實現一種「價值」的選擇,也是改變政治文化的機會。 最後20天,我們會繼續堅持「三不原則」:1.不做負面攻擊的文宣或廣告。2.不舉辦政治動員的大型造勢晚會。3.不打悲情牌、對立牌、恐嚇牌,也不會開「撒錢式」的選舉支票。… 更多 有人一直要將選舉拉回藍綠對立,威脅選民如果誰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消失」、「股市會崩盤、經濟會衰退」,最後大概就是用「悲情牌」來換取同情票。這樣的選舉語言和招數到現在竟然還在用,實在令人沮喪。 如果有人執意要留在過去的藍綠對立,就讓他留在歷史吧!我相信大多數的台北市民會認同:11月29日我們手中的選票,不是為了意識形態,而是為了自己和下一代!
圖片
留言
  • Horry Wu
    柯P你好,記得大概18年前,我外公在加護病房的時候,當時聽我爸媽說您是加護病房主任,當時我年少懵懂,常常到醫院的時候就吵… 更多著要近加護病房看我外公,也常備加護病房的醫生罵怎麼可以隨便跑進去,但當時是您看到我就讓我進去,因為您當時說我外公只要看到我心情就會很好,雖然最後我外公還是走了,但還是非常感謝您當時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