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挑戰柯P公民開講」舉辦目的是要打破傳統選舉,候選人台上講、選民台下聽的思維模式。
這裡是今天公民開講網路直播,歡迎大家收看,也能提供一點意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wecftfxU9c
超連結 YOUTUBE.COM

【挑戰柯P˙公民開講】

歡迎你來提案、共同討論對台北的願景 「挑戰柯P˙公民開講」舉辦目的是要打破傳統選舉,候選人台上講、選民台下聽的思維模式。我們改以Open Space Technolog方式進行,鼓勵公民來提案、發言與討論,一同體驗共同討論公共事務的熱情,讓討論市政成為我們生活一部分。 活動一開始會由主持人說明進行流程與規則。然後...
留言
  • 陳秀禎
    不相信柯P當選就能改變什麼,政治人物開太多的巴樂票甚時候兌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