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最近很多學校舉辦校慶,許多家長邀我去參加。我不便進入校園賀喜,但是努力辦學的校長和老師,值得市民一起為他們加油打氣,因為教育的果實,將為整個社會所共享。 今天,我要特別向華江高中和中正高中師生祝賀校慶。這兩間學校在陳今珍校長和簡菲莉校長帶領、與全體同仁的付出下,辦學績效有目共睹。又如福安國中,施俞旭校長撐持弱勢學區,一步一腳印的努力故事,我也希望有機會分享給全體教育夥伴。… 更多 這些學校的成功,證明了:只要有心經營,社區學校絕對是可行的方案。其實,台北市還有更多社區高中,不管在課程的設計、學習氣氛的營造與個案的追蹤輔導上,校長與老師每一天都在教學現場勤奮打拚、默默奉獻。 在台大醫學院,我也是認真敬業的醫師兼老師。將來我若當上市長,我的職責就是支持大家把每間學校都辦好,尤其是把社區高中辦好。
圖片
留言
  • 鐘花花
    柯文哲是一個實力派的人當然支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