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台北市防疫超前部署全紀錄
 
Do the right things, do things right.
 
這幾張圖獻給辛苦的北市府團隊,也 #懇請大家多多分享,讓這些北市府在防疫措施上的辛苦結晶,不會被各種抹黑、造謠、謾罵的訊息給埋沒。
 
很多政治人物不斷高舉「#超前部署」的口號,對台北市政府來說,所謂的超前部署就只是日常,只要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按部就班做好一切準備,就是最好的超前部署。
 … 更多
這段日子以來,特定媒體與黨政網軍高強度的認知作戰,不僅影響許多人對北市府防疫的信心,也打擊北市府同仁的士氣。我們實在有必要透過這個小小的發聲平台,完整整理市府同仁過去幾年下來的辛苦成果,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措施都不是口號,而是踏實的一步一腳印。
 
從疫情前的超前部署,去年的專注防疫,一直到今年本土疫情爆發,北市府的同仁推出了非常多開創性的作為,如同防疫旅館,起初被其他陣營嬉笑怒罵、甚至背負罵名,但如今已成為全台防疫的第一線堡壘。
 
台北市也許不是一直走在最前面,但絕對會持續努力為了大家做更多。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factcheck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