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別國在不缺疫苗的情況下,用獎金鼓勵民眾出門打疫苗;中華民國台灣則是讓人民用百米衝刺的方式來搶疫苗殘劑,打一劑疫苗比五月天門票更難搶,甚至有婦人因此摔倒在地,各種亂象讓民眾氣到怒吼「我們是狗嗎?」
 
這些人民的怒吼,執政黨聽見了嗎?
 
會有這樣錯亂荒唐的事情,就只有一個原因「#疫苗不足」,超前部署一年多,換來的只有人民為了保命只能用生命去爭搶那殘劑,再加上殘劑指引至今未明,只會讓問題持續發生。
 
-
➤ #… 更多指揮中心應訂出疫苗殘劑施打指引
 
指揮中心沒有明定疫苗殘劑相關施打辦法,造成各縣市政府的施打辦法無法統一,有些縣市僅能使用網路預約;有些縣市卻讓民眾使用電話預約或現場排隊,導致光是一個疫苗殘劑給誰施打、如何預約就出現「一國N制」,「同島一命」變成「不同縣市不同命」。
 
醫護人員除了忙著施打疫苗,還要面對民眾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讓第一線基層人員苦不堪言,問題關鍵就在 #指揮中心沒有給出明確指引。 民眾面對未知的疫情總會出現恐懼心理,過去「搶口罩」、「搶衛生紙」亦是如此,但當時政府還能用「 #一粒卡臣」、「 #我OK你先領」等梗圖,請民眾安心不要搶購,如今疫苗數量不足造成瘋搶殘劑亂象,執政黨還敢做同樣的事嗎? 在疫苗還沒有大量到貨,解決疫苗荒的問題之前,中央應該儘速訂定明確指引,才可解除預約亂象。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
民眾黨「#打擊假消息」專區正式上線,歡迎分享,對抗抹黑抹紅的認知作戰 ✊️
https://www.tpp.org.tw/rumor
圖片
留言
  • 台灣民眾黨
    請大家一起幫我們按讚、「#分享」、留言,抵抗臉書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