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分享 陳其邁
真的太殘忍!重度憂鬱症的病人,本來就是自殺高危險群。這也是為何要住院治療的原因。陳總統是病人!跟「格」一點關係都沒有。將心比心吧!難道自殺的人都沒格嗎? 施明德贊成國務機要費一併除罪 〔中央社〕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今天說,民代特別費除罪、教授研究費因立法疏漏待補救,那他贊成國務機要費也除罪,但除罪不代表清白。 矯正署昨天指出,前總統陳水扁昨晚意圖用毛巾自殺被制止,陳水扁宣稱因近日申請重新入民主進步黨不順遂,加上立法院日前三讀通過「會計法第九十九條之一修正案」,特別費除罪範圍擴及民意代表特別費等。他不滿為何喝花酒可以除罪,當總統拚外交卻不能除罪?… 更多 施明德上午到檔案管理局調閱泰源事件相關資料。他受訪表示,他在報紙看到,首長、民代特別費都除罪,唯有教授研究費因立法疏漏面臨必須修法補救,那他贊成國務機要費也應趁機修法除罪。但除罪並不代表清白、無罪,而是政治思考下做出的政治決定。 施明德說,他要公開對陳水扁說,如果陳水扁認為自己遭政治迫害,就應跟泰源烈士一樣,「受政治迫害的人就要有受政治迫害人的『格』」。 施明德表示,很多人都說,村夫村婦會「一哭二鬧三上吊」。陳水扁在獄中以毛巾自殺,做這些事難道不會讓扁迷引以為恥嗎?請陳水扁給台灣人留些面子,別再繼續丟臉了。 施明德說,他不在乎扁迷如何羞辱他,但陳水扁這樣的行為「真的不好看」,在國際上會變笑話。
留言
  • Ching Han
    ˇ ˇ 委員 柯建銘這個灰色牆頭草應該建請將他除名吧 ? 2014 2016 民進黨該怎麼面對人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