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六四事件」24週年前夕,中國內政上最大的新聞就是官方推出一系列鉗制思想、限制言論的措施陸續曝光,一時間有些人感到時光倒流,甚至覺得新文革將至。 其實,如果我們從一種歷史的角度看問題,從「六四」到今天的所謂「七不講」,說到底都與政權的合法性危機以及衍生的管治危機相關,而這,古今中外的例證都說明,又絕不是靠六四式的鎮壓和七不講這套壓制能從根本上得以解決的。
超連結 BBC.CO.UK

點評中國:六四、七不講與中共的合法性危機 - BBC中文網 - 點評中國

「六四」24週年前夕,官方一系列鉗制思想、限制言論措施陸續曝光,一時間令人感到時光倒流,甚至覺得新文革將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