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鄭麗文。 60,132 個讚 · 5,9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人物
貼文
「撐好店,EAT起來」
鶴田屋原來開在大直,老闆去年八月才將店搬到南京東路,滿心歡喜的開幕半年,卻被疫情橫掃了一番。
申請紓困被拒絕,理由是新店規模較大、相較於去年同期的營業額不符合規定。
就這樣被政府排除在外,老闆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到店裡苦思著,如何撐下去。
每天都在天人交戰,到底是要繼續營業做自己喜歡的料理給顧客、還是要先休息避免燒錢。
日復一日,終於看到轉機,慢慢撐過來了...… 更多 5顆星評價的鶴田屋,是老公指定的生日大餐,因為裏頭有老公最愛的漢堡排。
每次看老公滿足的咬下漢堡排,我嘴角完全止不住的上揚。
這間店的漢堡排堅持每天現做,牛豬比例各半加上炒過的洋蔥,再手工揉製、拍打。
吃起來扎實多汁、再配上老闆自己熬的醬,兩者搭配在一起,堪稱一絕!
每次到這間店,炸牡蠣也是我們的必點料理,鮮甜的牡蠣在酥酥的炸衣裡,趁熱吃,好幸福~ 雖然疫情的關係,今年不能去日本旅遊,就和老公來吃個地道的日本洋食吧! #老公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