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柯文哲, 台北市。 1,993,415 個讚 · 60,1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ECMO,外科重症,臺北市長,興趣是建立制度解決問題
貼文
今天晚上要參加電視辯論會,雖然感冒還沒好,但是我想就深呼吸、放輕鬆,心存善念、盡力而為就好。 我本來就不擅長表演,醫生的工作是診斷病情、發現病灶,提供最好的治療方式。醫生一定要實事求是,不說空話,更不能說謊話。我看待市政問題的基本態度也是如此。過去每逢選舉,政治人物就會開一堆撒錢式的支票,喊一些漂亮空洞的口號,到頭來往往都是跳票,人民便不再相信選舉的語言和口號。… 更多 因此,我期待市政辯論不是花言巧語,不是誰打敗誰,而是透過辯論為市政問題找答案。除了政策內容,未來的市政願景之外,更重要的,我想是2014年首都市長的選舉到底帶給台北市民、甚至台灣社會什麼樣的改變與價值。 台北市長從1994年開放民選,至今剛好20年。從民主發展的角度來看,選舉的競爭應該要讓台灣的政治文化向上提升,而不是向下沉淪。這次的選舉相較於過去,社會氣氛相對平和理性,沒有太多的對立衝突,這就是一種進步。我們會繼續堅持打一場正面的選舉,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
圖片
留言
  • 方芬華
    今天已經幫柯p拉到3票了,請大家要有行動力喔